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

我們想去喝咖啡

ㄟ,我跟玉蓮要去這裡: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dunway999/article?mid=1083
暑假找一個清閒的晚上(例如週三trauma memory meeting結束後)一起去吧~
ㄟ逸人,你出國幾號回來啊?
勝翔怡文大部分都會在台北吧?
還有誰要一起去的報數喔 !! :)

15 則留言:

  1. 大家一起來吧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7/4晚上回到台灣囉!! 看來是個不錯的地方,一起去『談心』吧! 小蘇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看起來真的很不錯
    報名報名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那大家比較想要週間晚上,還是周末下午啊?
    喔對了!不喝咖啡的人,他們也有奶茶和巧克力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很好很好!看到他有非咖啡類飲料,那就加我一個吧。
    順帶一提,今天去吃的「碳燒披薩」,讚啦!

    怡文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這家很棒喔, 我跟蛋在那裡約會過~ (羞)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對~~ 我們在那裡約會過! 勇岑~~~~~
    你什麼時候要回來? 帶你去吃披薩 :D
    真的每種口味的超好吃的哪 嗚~~~(感動落淚狀)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我提議! 我們7/8(三)晚上6點多meeting完去e61喝咖啡,如何?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咦 那這個時間Kami和學長來得及嗎? 你們幾點下班?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我跟某人都ok
    喝咖啡一定到的啦~~~
    不過從林口過去交通狀況不一定
    到系館大概6:00~6:30^^"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看來e61我是無緣了, 碳燒披薩請等等我呀~~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對了 是在系館集合嗎?
    還是直接在咖啡店集合?
    我們直接過去可能方便一點^^"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我們要不要約個時間和地點啊?6點半台大校門口如何?可以先去吃晚餐,再喝咖啡︿︿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為避免舟車勞頓和吃太飽
    小胃蛋與怡文老靈魂討論覺得:
    純喝咖啡者 7:30約永安市場捷運站門口(只有一個出口)
    一起吃飯者 5:30我們meeting再來訂東西一邊吃吧!

    如何? 請以各種媒介回覆參加哪一組 以及有沒有想訂什麼吃的

    btw,今天我遇到Joey也有邀請他一起來喔 他+1
    msn上也有問大寶哥了 未回覆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