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

一個消息

各位

我應該是真的要去英國囉
昨天phone interview結束了 他們在電話中說要讓我去了
一切似乎只等offer的紙從英國寄過來了

現在正處於漸漸努力認為這是一個事實的階段中 還沒有什麼真實感 :p
不過覺得應該要盡快跟大家說 降我們都才有時間作心理準備 呵呵
喔~ 真捨不得呢 ㄎ ㄎ..

該玩的該吃的 快點兌現啦!!!! :D 該念的書也可以啦... 呵呵

11 則留言:

  1. 阿阿阿阿阿~~~~~~~蛋!!!!!!!!
    恭喜恭喜!!!!!!你好棒阿 :D
    就知道你可以的~

    看來在你出國前,我們是無法見面了...請讓我去英國找你玩 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超恭喜蛋的...很替妳高興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恭喜恭喜!
    我也要報名英國訪問團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喝喝 腦中閃過我當導遊拿小旗子的畫面
    背景還是像跑馬燈一樣不停轉過去的英國地標們
    快來找我玩吧!! 倫敦超好玩的!! 耶! :D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蛋蛋,恭喜恭喜!
    也要報名蛋蛋導遊領軍的英國團^^ (yiwen)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也要加入規模龐大的恭喜團!!在荷蘭就第一時間看到這個消息了,但是想要靜下來好好回,沒想到就錯過恭喜的第一時機了。好好幹!或許(50%可能性?)我會申請博士後去跟你的老闆布勒溫老伯(Brewin Old man 託老師的福代為偷偷詢問)....

    還處在荷蘭時差的逸人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恭喜之題外話~~
    逸人學長你要拋棄Foa老太太,去找Brewin老伯喔?
    Foa老太太這麼喜歡你說~~~

    yiwen

    回覆刪除
  8. 這真是老人之間的爭風吃醋...
    想像起來有點可愛 :p

    回覆刪除
  9. ㄟㄟ 大會報告 大會報告!
    據說那張可能寫著"offer"的紙
    要到7/31以後才能寄出來耶
    因為相關的一個老師休假去了 要等他蓋章才行
    呵呵呵 這一切的delay...

    真的跟我現在的心境好搭調齁
    不然我乾脆十月再去好了 哈哈哈 或是十一月 哈哈哈
    哈 我到底會去還是不會咧? 啦啦啦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