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

台大之美攝影比賽

之前本來想去參加看看,但手邊的器材不足(打算要出清舊系統了)
主因也是自己實力不足><"
比賽結果出來了,得獎的作品都很讚
大家有興趣可以去以下網站瞧瞧
http://event.dcview.com/2009/ntu/winner.html

圖有點小,很可惜

4 則留言:

  1. 超美的。不管是那個角落,都超有味道,我愛台大啦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些技巧太奧妙了啦~~
    超氣的! 為什麼我是才剛認識"白平衡"的幼稚園 好想也會喔!!

    另外,我覺得
    勝翔的照片總是從各個角度看到事物很真實的美(沒有化妝)
    這樣的感動不見得都有出現在這些得獎作品中喔: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哇!蛋講的真是太好了,乾脆......我們....大家....一起來辦個蕃薯龍作品展...蛋的繪畫..勝翔的照片..大寶的數位影像設計..酷ㄟ....我,也可以貢獻幾幅拉....ㄎㄎ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這位老兄 你是誰?
    乾脆....我們來打賭!!
    我賭:藝人蘇 (雖然講話不太老派有點不像耶)

    哈哈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