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

超high 嘉芬懷萱婚禮


上週末許多人去參加了嘉芬和懷萱的婚禮
婚宴的很多細節都很用心喔 :D
食物很好吃也很精緻
婚禮主持人是嘉芬的好朋友
不落俗套也不失專業
我很喜歡第二套禮服入場放"我們這一家"
還有可愛的棉花糖小貼紙上印著新人名字
更厲害的是 !! 穿旗袍真的有神祕小禮物--
小辣! 澎湖干貝醬!!! 好吃得不得了~~
(我已經開始擔心萬一吃完了怎麼辦)



瞧我們這桌的組合
任何人都不會懷疑我們是整場最high的吧!
兩個廢屁資質優異的學妹也加入陣容 :D


說明一下這個手勢 :
北辰講到隔天要去北護參加碩班口試
可欣(蛋後面那位): "喔?北護之狼!! "
北辰: "那麼難聽! 北護之虎啦!"
(據說是取代北護之狼之更高段廢渣)



於是...不知為何地,
琦琦(可欣旁邊那位)就做出了這個手勢,(伸右手一抓! 再伸左手一抓!)+音效(吼!)...
這頓飯從此刻起, 北辰講笑話 或 冷場後
左右護法(兩位學妹)就會現出這個"虎吼!" timing其佳! 大家每次都笑翻.....

運動量之大 難怪北辰說"奇怪,以前吃完喜宴都會覺得很脹 今天好像剛剛好飽耶"
也難怪學妹一直拖著下巴說"喔 快要脫臼了~~"


以上是蛋記者在故宮晶華的報導
.

6 則留言:

  1. 我和跳蚤在梁老師與陳老師那桌,嗚嗚嗚><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.tw/cathykao1012/rqpSrH#
    凱琳相簿的連結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挖哈哈
    原來這就是虎幫的由來
    我想納悶了好久阿...

    p.s. 好想看大家拍的照片喔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哈哈 這麼嗨 害我覺得沒能坐在這一桌是一種錯誤, 吼~ XD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覺得大家笨的好可愛喔...呵呵,阿,我也是其中的笨笨一員。透過懷萱的婚禮,蕃薯龍團隊正式成立了分支:虎幫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當天真是超high啊~XD
    恭喜嘉芬懷萱啦!!婚禮非常順利圓滿啊~
    若有更多婚禮照片記得分享給大家啊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