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

CBT網路手冊

Dear all,

這是今天彥君給我看的 :
一個認知行為治療的網路資源手冊 (嘿! 不能翻的手冊)
http://www.cpsy.fju.edu.tw/handbook/main.html
我覺得挺有趣 :) 逸人你美女同學是主要做的人哩 !

9 則留言:

  1. 這網路資源手冊,
    似乎就是這次心理學年會工作坊之一的課程內容。

    ps. Bobbysu88認識好多美女喔*_*

    回覆刪除
  2. ㄎㄎ,
    我!
    要!
    澄!
    清!
    她是我國小學妹,不是同學!

    另外,我的確認識好多美女,花花、小花、淑惠、素黃(素蛋黃)、怡文、玉蓮、泳岑,實在是美不勝收阿。

    p.s. 哼,龔小姐,妳倒是說『好多美女』有誰阿?妳說妳說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剛剛上這個網站看到,
    插畫的作者之一就是同雪學妹,
    (XD,這樣是不是不禮貌)
    讓我想到她小時候就是各項美勞比賽的常勝軍...
    為何我記得這件事呢?
    因為上次在Foa奶奶的工作坊中,
    我們相認了(具體說來是我認她,她忘記我了)
    為了恢復她的記憶,
    我將昔日國小的校刊給她了,
    她幾乎忘記國中以前的童年生活,
    出國的小留學生實在是太辛酸了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學長該開班授課:「認識好多美女:理論與實務」、「認識好多美女ABC」...
    我第一個報名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哈哈哈哈哈 :D
    我想旁聽這堂課! 不知道理論和實務分別會是啥 哈
    btw, 換我要問一下了, 小花是誰啊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ㄎㄎ
    小花也,
    頭頂天庭飽滿,但多數時候烏雲罩頂的師長是也。
    千萬別洩漏了這個blog XDDDDDD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關於「認識美女」這堂課,
    原則上將比照「認識星空」,
    但為避免選修人數過多,將以前幾年均有填教學意見調查者為主。

    理論部分,將請凱渥與伊林的經紀人與星探授課(by the way,我後來無意發現有個國小同學以前是凱渥的model,名氣很小就是了)。

    實務部分將安排一系列田野調查與民族誌學訓練,並且將定期開設焦點團體,對象均為美女。田野調查地點包括:東區街頭、電視攝影棚(如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、或三隻小豬)、百貨公司走秀等。

    勝翔不用報名,你是課程第一助教。嘻嘻。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凱渥的model!!
    學長你.....!!

    你需要什麼東西我去買給你...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原來這門課的起源是這樣阿~~終於了了!
    難怪上週記憶討論時,我有點狀況外~~~

    不過~~還是不懂「認識好多美女ABC」這門課的ABC是指@@?

    什麼時候開課?我也想當助教,旁聽也可以啦!*_*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