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

我發現 !

發文的時間和日期都是不對的 !
怎麼辦 ?? 你們看得到"設定"這個選項嗎?
(我看了之後裡面只有時間的格式 沒有時間的設定耶)
誰也願意被設成管理員 幫忙看一下哪 ??

5 則留言:

  1. 把我也設成管理員吧!
    我自己的blog之前也有類似的問題 我應該有調過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已經把你變成管理員先生囉 ! :>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逸人也變成管理員先生囉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已經把時間改過來了!
    小蛋你再check看看

    回覆刪除
  5. good job!

    另外,好像可以把最近的回應list在旁邊
    我這兩天也來問問看怎麼弄囉 :>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