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

我的家教學生

就是大家上週末在costco遇到的那個小甜心

前情提要:
她有嚴重的先天性疾病, and 發展遲緩
上週上課的時候 一開門就看到媽媽抱著她 看起來很不舒服
原來她第一次生理期來了 很不舒服
可是因為那天是我生日 她還是堅持要來跟我上課

因為可能要出國的關係 我想提前讓他適應新老師
所以昨天我問她 要不要讓新老師來跟我們一起上課
她說: 可是她受得了我嗎? 我那麼兇 (她真的脾氣很火爆 我常常被毆 但她還是小甜心)
我說: 可是你越來越乖了 我想大家都會喜歡你的
她又說: 那他是男生還是女生?
我說: 是我學妹
她問: 那她幾歲?
我說: 嗯 大概20幾歲吧!
然後, 她很期待地問, "那她有月經嗎?!"

........... 噗哈哈 :D 於是我笑倒在地
她真的是個小可愛吧 :)

1 則留言:

  1. 真的是好可愛!令人稱羨的天真和單純阿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