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

open將~~~ 嗚~~~


就是這個~~~ open將隨身碟!!!



前幾天我在後門的seven櫃檯看到它 一見鍾情
一個女孩兒在問店員關於它的事 :
"這一個賣多少啊?" "七百多." "有點貴哪" .....
我盯著它 一直等她什麼時候才要把它放下 可是她一直沒有放下
我心想著老師在實驗室飢腸轆轆 明天再來跟open將團員好了
結果..... 就再也見不到它了~~~~~ 嗚嗚嗚~~~~

隔天回到seven, open將人去樓空 只剩下空蕩蕩的架子
新來的店員弟弟一問三不知 ......
連問了幾家我活動範圍內的seven
最後我們家樓下的店員告訴我 那是情人節限量販售的 現在可能買不到了
好心的他幫我想了許多可能, 例如: 到士林夜市附近的open將門市去看看
可是另一個壞心店員卻一直說 不可能吧 限量的應該買不到了

嗚嗚嗚~~~
那為什麼要讓我在後門看到它呢?
為什麼他們要推出限量商品 都不好好宣傳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