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

ISTSS線上投稿系統操作感想_要讓一個人欣喜若狂的方法!

那就是~~~不斷挫敗、折磨一個人,然後再給他一點點點...甜頭!
這是見證實例照~~~



6 則留言:

  1. 昨天我成功的時候
    都快要跟怡文相擁而泣了
    勝翔,你成功了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應該是成功了
    不過,成功的莫名其妙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本來假裝自己成功了
    可是逸人說我的personal profile沒有update成功
    我一直不願意面對...
    直到 他告訴我勝翔成功的故事:
    就是! 把不必要填的郵遞區號填上去
    於是 我燃起了再度嘗試的勇氣
    結果 就成功了...
    真的是莫名奇妙...
    我只能說 幸好我們是個team,
    有各種成功和失敗經驗可以分享
    真不知道孤軍與這系統奮戰的人 怎麼熬過來的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勝翔成功的故事,聽起來有種『中年失意失業的男子,如何在人生的低潮中絕處逢生,再度創造事業與人生第二春』的feel...我想,對於蛋的貼文,我只能由衷地說一聲:『team yeah!』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失意男算是我最擅長的角色之一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啊?!我今天才看到要填「郵遞區號」!!!
    這樣~~~ 當作我沒投稿好了>.<

    yiwen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