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

此blog的風格走向....

很榮幸的 我在十分狀況外的情況下仍能受邀加入此組織
在瀏覽完所有文章之後 不禁感到疑惑: 我在這裡到底可以/應該寫些什麼?
不過一想到大家一貫的style之後 我就了解 廢屁是可以被允許的!
因此就出現了這麼一篇不知所云的開場白 XD

雖然我人還在地球遙遠的另一端
我的心已經迫不及待要歸隊啦~~~

I miss you all!

5 則留言:

  1. 泳岑~~~ 太好了~~~ 你來啦! :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歡迎歡迎!泳岑妹趕快歸隊,今天下午和勝翔、Joey、品豪去打籃球,還聊到以前和妳打籃球的趣事呢。等到妳回國,最好的歡迎方是就是一起去打一場籃球,打完球去唱歌,接著大夥上山去喝茶!!(好老梗的作法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一邊泡茶還要一邊玩殺手!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啊~ 對齁 老梗日似乎就是要這樣!

    回覆刪除